洛皖不吃碗

什么都搞点

【花邪】如此想念

是花花的碎碎念!

*脑嗨的激情短打

ooc是我的  爱情是他们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吴邪


  展信佳


  

  我现在身处南京,南京最近雨水甚多,我突然想给你写信。


  

  距离上次见面已经一月有余,你是否又瘦了些?我回北京时你还经常咳嗽,我托胖子煮了甜水给你喝,只是你还赌气不肯好好理我,胖子也不同我讲你好了没有。


  

  前几日的蟹还可口吗?胖子说你吃了后很开心,我包了片池塘,差人挑了许多好的蟹苗子进去,出来的蟹虽然不比秋蟹肥美,却也图了新鲜。我还找到一个很好的做蟹师傅。


  

  北京新开了家杭帮菜,有个部门团建去了一次,听他们说味道不错。


  

  做菜很好吃的刘阿姨休假回来了,等南京的事情忙完,你能否同我在北京住一段时间。


  

  你给我买的牛奶已经在今天喝完了


  

  我很想念你的唇膏味道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花我劝你别太想念😉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