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皖不吃碗

什么都搞点

【花邪】吻

上一篇小吴视角的同系列小花篇 指路:西湖边 

*解雨臣第一人称视角

ooc是我的 爱情是他们的

一些预警:小花有点“卑微” 但吴邪来爱他


  

  

  我是那般的卑劣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自小便在失去中,他们,那些人,丢弃一切我所珍视的东西,抢夺走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有吴邪和秀秀来承诺我,来陪伴我,那时我才感觉自己还是孩童。可最终还是只有秀秀留了下来,我的依靠,我与世间的一些羁绊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可我是如此思念你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世间就是如此奇妙的,他总不会让你一直被困在那些羁绊中,所以,他还是把吴邪还给了我,初见不识却也无妨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幸好我一眼便将你认出来,你也还记得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对吴邪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他的侧脸,至于其他,是你们一般情况下看不到的了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闲暇时我总是想,吴邪,可真是敏感啊。我不过是看着他解解乏,他却终始能找到我落在他身上的目光,还对我笑,还笑那么好看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占有他,我抑制不住的想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昏暗的地方,吴邪总会不自觉的向我靠过来,手电时常会穿透衣襟落在他的腰肢,脊背。我曾借着密闭的空间,紧紧的把他圈固在怀中,明目张胆的丈量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并不时常见面,却总是紧紧相拥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繁忙的很,我空闲的话会偶尔给他管理堂口,吴家的人可比解家好对付多了,可还是有一次失了手。那次吴邪急匆匆的赶来医院,没戴眼镜,头发也乱了,我的心也跟着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就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等,最开始还会盯着医护人员给我换药,就这样盯了好一会,便转头眨了会眼睛,转盯地面。许是累了吧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换药的人彻底走了,他才又转头看我,我直直望向他,一下子他终于妥协了似的向我走过来。他抬手轻抚我的额发,与我一同陷入了被子陷阱,叹息过后,吴邪终于开口讲了话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花,我心疼”

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了,我明明看你红了眼。我抚上他的背,一下下顺着,他不肯应我的话,我们就继续在被子陷阱里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后,吴邪并没有躲着我,反而有了见他的借口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时常见面,吴侬软语,耳鬓厮磨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至于那件事,他不愿,我也没有再提起。那么多年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尤其爱吻他的脖颈,欢愉时它会高高仰起,高傲的白天鹅。哪怕颤着腿,胡乱抓住被子,也不肯低下。只可惜,天鹅被我折断了羽翼,被迫的,匍匐在我身下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温存时,我埋首在他颈肩,轻吻臣服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我安于现状时,变数又出现了。张起灵,青铜门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时吴邪把自己关起来,我却打了个赌,我赌,吴邪会回到我身边。所以,当他再次出现在我家,请我帮他,意外之余又欣然接受了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十年间,时常挂念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,所以,在张起灵回来后,我沉默的认为,应该对吴邪放手。可他却把破了又补上的窗户纸撕下给我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晚我喝了许多酒,庆祝我和吴邪,恭喜我。我也算是,苦尽甘来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果然爱我爱的死去活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这里小花的自述就结束啦,小吴的那一小段不同步了,因为也是酸甜的

  

  

暧昧期小花每次和吴邪贴贴的脑子里都在↓


评论(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