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皖不吃碗

什么都搞点

【花邪】吴邪与狗不得入内

一些发疯文学,脑嗨产物

*ooc是我的 爱情是他们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谁被按在桌子底下炒菜我不说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解雨臣,你要是不给我买,我今天就吊死在你办公室门口!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无奈扶额,不过叹口气的功夫,吴邪就已经拿出了早早准备好的“白绫”,一脚踩上价值不菲的沙发准备上吊威胁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!小三爷,呜呜,你快下来啊呜呜,没了你我可怎么办啊”伙计们看到吴邪真的把“白绫”架在了脖子上,顿时手忙脚乱起来。哭丧的哭丧,拦人的拦人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毫无准备的解总就这么被吴邪摆了一道,刚想按铃让夏助理解救,就被吴邪带来的人道德绑架了个正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个开始哭丧的伙计转战解雨臣身前,扑通一下跪在资本家的地板上“呜呜解当家的,我们家小三爷上有老下有伙计,您就帮帮我们吧呜呜,您高抬贵手,撒点金币,帮帮我们吧啊啊呜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了这个伙计的开头,又走过来两个人对着解雨臣好顿哭嚎,屋子里哭丧的哭丧,求人的求人。好不热闹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被搞的头疼,又偏偏拿吴邪没办法。就在这僵持不下的时候,吴邪手中的“白绫”从中断了一截,飘到了地上。屋子里顿时安静,哭丧的伙计鼻涕还挂在外面,就这么呆呆的两头看,不知道还该不该继续哭下去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解雨臣先忍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吴邪见此涨红了脸,只好尴尬的说了句“这卫生纸质量真不好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继续演了?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伙计都走了,吴邪一个人也不好再继续闹,只好使出了著名的“二叔耍赖法”,好不殷勤。终于让我们解总松了口“就这一个花瓶?”,解雨臣看着手里的资料,似乎不相信吴邪这么闹就为了一个破花瓶。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呀小花~就一个花瓶,不要998!也不要1998!只需三千七百万。你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,有了它,我吴山居近几个月就可以不开张了。小花~”吴邪缩在解雨臣怀里好顿蹭,势必拿下!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挑了挑眉,看向吴邪因为胡闹散开的领口,上面还残留着点薄红。盯着那块缓缓说道“你要是能在我办公桌下待到晚上下班,除了花瓶,我还额外给你买别的。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?!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了,吴邪哥哥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 ——□不过审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从那天开始,解雨臣就不知道从哪搞了块板子,上面用还瘦金体写着“吴邪与狗不得入内”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就过了两个月左右,吴邪又带着他的“白绫”与伙计来到了解总的办公室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然,这次的卫生纸换了个牌子,伙计也是解家的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什么?门口那块牌子?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了吴邪与狗不得入内,没说解家夫人和保护夫人的伙计不能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久违的1000字了,哈哈哈哈

  另外我是接受点梗的,不局限cp


评论(15)

热度(64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