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皖不吃碗

什么都搞点

【花邪】解总相亲“入赘”记

这篇@Ann 的点梗

是生子文注意避雷!!!生子部分不是很多但要注意避雷!!!

全文3k+一发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前情提要:吴邪迫于二叔的权威多次相亲无果后愤然离家出走,期间,为了向胖子证明自己没有问题,跑到酒吧和美女们贴贴,结果钓到了应酬的小花,见色起意,一夜情。

那么第二天,清醒后的小吴发现自己被人炒菜了之后,抛弃正在洗澡的小花尴尬逃跑(渣男)。刚出酒店就被二叔的合作伙伴看见,并被在几个月后合作关系破裂的时候向二叔告密,具体内容是:你侄子睡了人家女孩子不负责。可怜的小吴被二叔抓回来罚跪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的,让我们的镜头来到吴小狗的罚跪现场



  

  “二叔,我真的没有毁人家姑娘清白”吴邪冤枉,吴邪说了。可在吴二白明显不信的目光中,再怎么委屈都没用。



  

  “二叔,我要晕倒了”见解释没用,吴邪开始了他的卖惨道路,天知道晌午的太阳有多毒,狗都受不住。也不等吴二白反应,吴邪啪叽一下倒在地上,伙计见此,不紧不慢的打了碗水照着小狗头倒了下去,贴心的吴邪垂死病中惊坐起。“二叔!我还可以!”



  

  不过半个小时,吴邪再次啪叽一下倒在了地上,这次,是真晕了。
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吴邪再次醒来已经已经在医院里,盯着眼前白花花的天花板反应了好一会才反应过味儿,哦,他在二叔家的院子里晕倒了。等等!晕倒!!!



  

  大事不妙!吴邪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弹了起来,环顾四周便看到吴二白手中的折扇快要扇出火星子,吴邪有种预感,如果他不是吴家的独苗,可能大概也许…



  

  “毛手毛脚的像什么样子!”吴二白一拍桌子,吴邪抖了三抖,愣是不敢再动了,只等着自家二叔的下话。“小邪,你可真是给二叔开了眼了”



  

  “二叔这是什么话,不敢,不敢”

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你是太敢了,今天要不是我罚你,你准备瞒到家里什么时候?!”吴二白气不打一出来,抄起家伙就要动手,吓的贰京赶紧拦下来“二爷,打不得啊二爷,小三爷还有着身子呢”



  

  吴邪借此间隙跪在了吴二白身前,抱着吴二白的腿可怜兮兮开口“二叔,好二叔,我一时糊涂,您就绕我这一回,您想怎么着都成”



  

  “当真?”



  

  “当真”

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”吴二白见此,戏也不做了,挥挥手叫了医生进来给吴邪检查。“你调养几天身子,我会安排你继续相亲,不过这次是给你招赘婿,我们吴家还是养的起的”



  

  说完,也不等吴邪反驳,就带着伙计离开了,吴邪有苦说不出,吴邪委屈。
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吃着面前的甜品,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,无他,桌子对面的男人实在是…太完美了。开出的条件也足够诱人,吴邪转盯对方刚推过来的黑卡,心里一万个卧槽飘过,不是,祖宗,谁用黑卡当见面礼啊!



  

  “不和胃口吗?我听二叔讲你最近嗜甜,公司的小姑娘说这家好吃,看来还是选错店了吗”那人看吴邪每样只是尝了一点,好看的眉头轻轻皱了起来。

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面上看似一片担心,心里却在:早知道提前来尝好了,多尝几家,真是的,和吴邪哥哥第一次约会好像搞砸了。



  

  “没,今天突然想吃糯一点的”说罢,吴邪开始细细打量起面前的人,从头到尾扫了几遍,总结:精致的、完美的、高攀不上的。



  

  反观解雨臣:救命,吴邪看我了,他怎么一直看,不行,我要坐直一点。他看我衣服,我特意穿的和那天一样,他是不是认出我了?

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好看的真是…让人挪不开眼,粉色的衬衫在他身上却很融合,只是,这衬衫…怎么越看越眼熟。吴邪看解雨臣的脸看的脸红,于是转看其他地方,这一看不得了,这衣服,他好像还抓破过一个。



  

  吴小狗震惊!

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看着吴邪一系列的表情变化,终于忍不住开口“吴邪哥哥,你还记得我吗?我们小时候还见过。或许,那天在酒吧…我们…”



  

  “解先生!我还有事,我们下次见”吴邪激动的打断了解雨臣的话,落荒而逃。



  

  宿醉后的回忆终于在几个月后被吴邪记起



  

  儿子!那个叫解雨臣的好像是你亲爹!

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怎么也没想到,下次见面这么快,还是在他二叔家里。



  

  自从吴邪有了孩子这件事被吴二白知道以后,就被“请”到了身边,由吴二白亲自看顾。这不,吴邪从外面疯着回来吃完饭,而疯的后果就是,进门就撞见孩子的亲爹。

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二叔,好巧啊,解先生也在”吴邪尴尬挠头,顶着两道炽热的视线,怎么着都不是。



  

  “正好你回来,我今日叫了大哥他们来一起商讨你与解子的婚事”



  

  “啊?”吴邪愣在原地,怎么也想不通自己出了一趟门回来,就要开始谈论婚事了。

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看着愣住的吴邪,不由得眼眶有些发酸,终于,在今天,终于可以把自己心爱的人留在身边了。



  

  晚饭时刻,吴邪作为特殊人员被额外照顾,若是平常,他可能就会甜甜的向妈妈撒娇并指定要吃的菜,不过,今天在解雨臣面前,怎么都说不出口那些哄妈妈开心的话。



  

  正在纠结之际,吴二白已经命人撤掉了饭菜,又上了茶,最先开口讨论了起吴邪的终身大事。



  

  “解子,说来,你与小邪在幼时还有一桩娃娃亲的”



  

  什么!娃娃亲?他…他是小花?!



  

  “是,二叔”解雨臣不卑不亢,认下了这桩事



  

  “既如此,吴解两家又是世交,只是…小邪他这般着实是有些委屈了你”吴一穷恨铁不成钢般瞪了眼自家儿子,转头又与吴二白商量了起来。

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见此,生怕婚事吹了,二话不说扑通一下跪在三位长辈面前,“爸,妈,二叔,不委屈,入赘吴家属实是解子高攀了,今天就算是你们拿鞭子抽死我,我也非吴邪不可。至于吴邪肚子里的孩子,是…是我趁人之危,在吴邪喝醉强迫他的”



  

  这次震惊的不单单是吴邪了,整个屋子里陷入了诡异的安静之中。



  

  吴一穷拍桌而起,大喝一声“好小子!”



  

  这亲事就这么订下了,两人隔天就领了证
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领证当天,吴邪就搬到了两人的新房(解雨臣现买的)。到了晚上,就在吴邪纠结到底要不要睡在一张床上的时候,收到了妈妈的慰问,具体内容是:小邪呀,这个新婚夫夫总是要磨合一下的嘛,你们睡一起也方便他照顾你的呀,你要是出了什么事,妈妈可心疼的哦。



  

  一起睡就一起睡!又不是没睡过!



  

  解雨臣洗完澡后看到吴邪果然躺在主卧的大床上,不由感叹,做丈母娘的工作是对的选择!



  

  在吴邪下意识滚进解雨臣怀里的时候,解雨臣再次感叹,做好丈母娘的工作是最对的选择!!!



  

  激动的结果就是解总早早的便起来给吴邪做爱心早餐(五点啊外!),为了不辜负小花妹妹,吴邪在早上十点钟就起床吃早餐了呢。



  

  吃过早饭后,解雨臣一手端水果,一手搂吴邪,并严肃到“吴邪,我们需要谈谈”



  

  “吴邪,我虽然工作忙,但我会尽我所能的陪伴你,陪你吃饭,产检,散步…还有,我已经请好了营养师,专门照顾孕夫的保姆,月嫂,应付各种状况的家庭医生。我还投资了一家私立医院…还有…还有你让我想想”



  

  吴邪很认真的盯着解雨臣讲他所做的准备,看的解雨臣准备了好久的词零零碎碎,不过,这有什么关系呢?



  

  “小花,你想说什么”

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说…吴邪,我想说,请让我照顾你吧,陪伴你,爱你,以你…合法丈夫的身份”



  

  吴邪静静看了解雨臣很久,起身跨坐在了解雨臣的腿上,轻吻他的嘴角。“看你表现”



  

  不是的,解雨臣看着吴邪眼中同他一般无二的爱意,他们在那一刻心意相通

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
  吴邪的孕期反应特别激烈,从第四个月起便开始吃不下东西,吃什么便吐什么,整个人瘦了一圈,可把解雨臣心疼完了。吴解两家联合出动,想尽各种办法试图让吴邪多吃些,亦或者好受些。



  

  偶尔胃口好的时候却都是在半夜,可怜我们解总心疼老婆,任劳任怨的去买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。只是又吃一点便不行了,过会肯定吐出去。



  

  月份逐渐大了后好了很多,那些孕吐全部转移到了我们解总身上。这下,解总更心疼了,原来吴邪怀孕这么辛苦。



  

  吴邪的预产期是在三月底,是海棠花开的季节。



  

  在海棠花开的时候,他们迎来了新生命的到来—一个眉眼像极了吴邪的男孩子



  

  吴二白也只有一点点满意,看在他宝贝侄子的面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具体为什么二叔看见是男孩也不是很高兴,是因为九门已经很久没有女孩子出生了,而且吴邪的孕期反应很严重,二叔狠狠地心疼了,再怎么说吴邪都是自己的亲侄子,而那个孩子还没出生。不过二叔还是很爱那个孩子的!!!


另外!吴小狗和解小花到底谁是猎人呢?

到底是谁对对方蓄谋已久!

明晚八点让我们锁定狗血黄金档!



解小花向您发出结婚邀请:  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